青雲

全職:周葉、韓葉
盜筆:瓶邪、黑花
HP:SH
27 2

聖誕無閃光 去死去死團萬歲!

腦洞突發OOC

校園設定

社團趣事

周葉 微雙花 喻黃

 

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平安夜,葉修坐在教室的最後一排,百般聊賴地滑手機試著度過這堂重要,卻無趣的必修課。

 

點開QQ發現周澤楷的頭像是灰的,點開社團的聊天室,在裡頭吼聲「哥快無聊死了!在的吱一聲唄。」等了好一陣子都沒回覆,葉修退出QQ界面,盯著周澤楷幫他設定的桌布看。

 

照片是周澤楷被織品系抓去當模特兒時拍的,他身著黑色針織衫,隻手扶著脖子頭微傾,望向螢幕的眼神充滿佔有的感情。雖然這張後來沒入選,周澤楷跟攝影的學生要來當葉修的桌布,葉修這人向來對手機功能不上心,只要能打能接就好,嚴格來說是完全不在乎有沒有手機這回事,現在這支手機還是有一次周澤楷找不到他,在歷經一場虛驚後買給他的。

 

葉修盯著桌布一會兒,決定點進校園論壇看看,剛開校園論壇他就看到一張人氣跟留言數很高的照片。

 

一條紅果果的布條垂在禮堂正門的校徽大斜坡上,一群人矇著臉,蹲在學校禮堂正門前,布條上幾個大字:「聖誕無閃光去死去死團萬歲」照片底下留言已經破百。葉修眼尖,發現照片最左的那人雖然矇著臉,但那身衣著便是他早上才見過的黃少天,再仔細一看,嘿!那蹲在中間的可不是魏琛嗎?

葉修露出一個耐人尋味的微笑,立刻儲存照片發到社團聊天室裡。

 

榮耀電競社

 

君莫笑:[照片]

君莫笑:哈哈哈哈哈黃煩煩,老魏你們的下限呢?

夜雨聲煩:我去!葉不羞你羞不羞啊!什麼叫本聖劍的下限呢?魏老大就算了,你才是全社團最沒下限的人吧!我們來PKPKPKPKPKPKPK

迎風布陣:我靠!你小子皮癢了吧!為什麼老夫就算了?

海無量:23333333老魏你要紅了[截圖]論壇這帖子火起來了

迎風布陣:不要講的好像沒你的份啊!

君莫笑:老魏你暴露了

迎風布陣:臥槽!

大漠孤煙:幼稚!

一槍穿雲:前輩...最好

君莫笑:謝小周( ^ω^ )

夜雨聲煩:臥槽!聊天室好白!葉不修你要點臉啊!

一槍穿雲:競技場,房號:0529

君莫笑:@索克薩爾快來收了這隻黃煩煩

鸞輅音塵:聊天室好白!燒!

迎風布陣:燒!

海無量:燒!

百花繚亂:燒!

再睡一夏:燒!

長河落日:燒!

王不流行:燒!

……

掃地焚香:燒!

索克薩爾:少天,我們來好好談談

君莫笑:手殘你還行不行啊?[蠟燭]

夜雨聲煩:葉修你妹你妹!不要欺負我家隊長!

沐雨橙風:找我?^_^

鸞輅音塵:我家隊長.....

迎風布陣:我家…

百花繚亂:我家...

再睡一夏:我家...

長河落日:我家...

王不流行:我家...

……

索克薩爾:少天^_^

夜雨聲煩:隊長你不要這樣啊!我錯了!!!

迎風布陣:年輕人放手去吧!

夜雨聲煩:魏老大你說什麼?本聖劍怎麼不懂?

一槍穿雲:前輩,約。

君莫笑:好的,哥快下課了

一槍穿雲:( ^ω^ )等你

迎風布陣:我去!你們不要在群裡放閃!剩單夜有必要這樣嗎?閃瞎老夫太合金狗眼了

百花繚亂:剩單夜…..

君莫笑:紅紅惚惚恍恍火火,樂樂你職業病發啦!老魏你神錯字還行不行啊?

迎風布陣:滾你的,想當年老夫可是剩一樣的霉少年

百花繚亂:剩…霉….

君莫笑:老魏你的輸入法實在不能再好了23333[蠟燭]

迎風布陣:臥槽!張佳樂你不要太過分啊!中文系的都這麼有職業病嗎?老夫絕不會吐露你也在照片上!

百花繚亂:臥槽!

君莫笑:@再睡一夏

百花繚亂:臥槽!老葉你要死啊!@大孫幹嘛!

再睡一夏:樂樂,約晚餐,我在你宿舍樓下了。

迎風布陣:臥槽!閃瞎老夫太合金狗眼了,現在的年輕人真是….

君莫笑:二樂,聖誕快樂!哥送你的禮物好好收下啊!

百花繚亂:老葉你要死啊!

 

叮噹───叮噹───

 

久違的下課鐘終於響起,葉修書包一拎率先走出教室,剛出教室他就看見周澤楷站在走廊上等他。

 

周澤楷身穿沽藍色長大衣,內著一件米杏高領毛衣,再搭上緊身牛仔褲,腳下踏雙烏亮的尖頭皮鞋,活脫脫一個模特兒站在門外,帥氣有型。在看到葉修時周澤楷露出一個足以電死一票女生的靦腆笑容,衝著葉修叫道:「前輩。」

 

「小周,等很久了?」葉修看著眼前這個笑的靦腆的大男孩。

「沒,剛到。」周澤楷搖了搖頭輕聲說。

 

「那走吧!」葉修瞄了一眼漸漸雍瑟的教室門口,他已經聽到班上女生的尖叫聲了,於是迅速地拉起小周離開走廊往樓梯口走去。

 

周澤楷轉了轉手,將原本葉修拉著他的手握在手中,轉成十指交扣的形式。然後他看到他心愛的前輩悄悄的紅了耳根子。

 

「前輩,冷嗎?」

 

「熱死哥了,我們去哪?」小周學壞了啊!相當初多木頭。葉修暗嘆道,故意拉拉領子,表示他真的很熱,可他冰涼的指尖握在周澤楷手裡,這動作跟說詞顯得十分無力。

 

周澤楷負起帶路的責任,領著葉修穿過校園中傾倒而出的人潮,往學校外的商圈走去。周澤楷領著葉修走到一個人跡較少的街區,鑽進一個小巷內,停在一間裝潢精簡的咖啡廳前,周澤楷牽著葉修推門進去。

 

昏暗的燈光中葉修只看見吧台後站了一位長髮男子,正動作輕柔緩慢的沖著咖啡,在他們進來後只抬眼瞄了一下便繼續他的動作。

周澤楷牽著葉修逕自找了個角落的位置坐下,吧台後的男子也正剛好沖完咖啡,手在圍裙拂了幾下,繞出吧檯帶了兩份菜單給他們。

 

點完餐後周澤楷坐在對面仔細地端詳葉修,小店裡空蕩蕩的只有他們兩人,葉修也就任由周澤楷注視。

 

「小周,怎麼想到帶哥來這?」雖然我家小周很耐看,但是這樣乾瞪眼也不是辦法啊!

 

葉修想著這樣乾瞪眼也不是辦法,便率先開口試著帶起話題。

 

「安靜,人少,店長熟人,東西好吃。」周澤楷亮著眼睛看著葉修,他知道每次跟前輩吃飯都是外帶,然後在學校裡找間空教室吃飯,實在是因為他們在人多的地方總會被人打擾,很少有機會像這樣坐在餐廳裡悠閒的吃一頓飯。

 

「謝了小周。」葉修笑著說。雖然大家老是說周澤楷話太少,精簡到常不解其意,可葉修很清楚地知道他想表達的意思,在這樣特別的節日他想跟自己好好吃頓飯,也不知道他花了多少時間來找這樣特別的一間店,花多少時間去認識店長。

 

餐點很快就上來了,一道道精緻的西餐時間算得準準的陸續出來,這一餐他們吃的愜意,最後結帳時還獲得一份今日限定的聖誕小驚喜。周澤楷牽著葉修步出店門,跟來時一樣。

 

兩人牽著手慢慢地原路走回學校,此時天已黑,校園裝置的聖誕燈也早已亮起,隨處可見成雙成對的情侶。

 

「前輩,聖誕快樂!」周澤楷悄聲的附在葉修耳邊說道。

 

「聖誕快樂,小周。今天謝謝你了。」葉修笑瞇瞇地看著周澤楷,臉上不是一貫的嘲諷,而是溫柔。

 

周澤楷笑得靦腆,耳根也悄悄的泛紅,他從隨身提的一個紙袋裡掏出一條圍巾圍到葉修的脖子上。

 

「前輩,保暖。」

 

「謝謝小周,你自己做的?」葉修摸了摸剛圍到脖子上的圍巾,觸感極好,厚而綿密,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長了些。

 

周澤楷輕輕地點頭「前輩…」

 

「很暖,謝謝小周。」葉修說道,一邊調整著脖子上的圍巾,調到適當的長度後轉過身來面對周澤楷,將另一端過長的圍巾繞過他的脖子。

 

兩個人靜靜地站在校園的一角,看著高大的白色聖誕樹,默默地享受這過節的氣氛。

 

半晌,葉修突然拉了拉周澤楷跟他扣在一起的手,周澤楷低頭轉向葉修的方向,正不明所以前輩想幹嘛時,一個柔軟的物體覆到他的唇上,蜻蜓點水的一啄,周澤楷迅速地伸出手扣住葉修的下巴加深了這個吻。

 

周澤楷貼著葉修的額頭,看著他的眼睛認真嚴肅地說道:「最喜歡前輩。」

葉修這會只能喘著大氣紅著一張臉斷斷續續地說:「哥…也..最…喜歡小周了。」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三次元真實事件,上課無聊刷臉書,不小心刷到社團裡的一群二貨拍的照片,於是就開了腦洞。

祝各位聖誕快樂!!(=゚ω゚)ノ

评论(2)
热度(27)
© 用靈魂寫作 | Powered by LOFTER